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机关效能建设考核动员会

阅读次数:11350 作者: 王秀丽 信息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9:00
[字体:  ]

11月2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机关效能建设考核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樊芳清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企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d9922a58a12e54b245f3a544b2e7f6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度阜阳市直就干作风效能建设考核办法>的通知》和《2020年度阜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风效能建设考核方案》,安排部署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风效能建设各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樊芳清作动员讲话。

针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樊芳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压实责任,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二是高度重视,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把作风效能建设抓实抓好、引向深入;三是全面落实举措,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职工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以更加积极有为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效能,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