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到县发改委作专题辅导报告

阅读次数:12786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1-26 12:48
[字体:  ]

11月25日下午,太和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应邀到县发改委作《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县发改委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发改委主任张振宇主持。

1.jpg

王道峰书记首先介绍了《条例》制订的背景及意义,指出,本次修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吸收近年来机关党的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就《条例》的贯彻落实,王道峰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广泛宣传解读《条例》,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二要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不断提高做好机关党的工作的本领;三要加强对《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机关治理效能。

县发改委主任张振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理解贯彻,并以本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补差补缺,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把机关党建工作对照《条例》内容不断抓实、抓细、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