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11218 作者: 杜峰 马建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8:3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廉洁意识,11月26日,市民政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机关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前往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市廉政教育中心,大家首先观看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风廉政宣传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观看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等主题展区,一句句深切的忏悔,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幅幅详实的画面,通过观看近年来反腐败领域的视频、案例和图片,倾听讲解员对腐败案例的解说讲析,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法纪的威严和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代价不能白付,覆辙不能重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守廉洁阵地,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强化初心使命,积极改进作风,严守法律法规,正确行使权力,切实把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