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11416 作者: 曹雪萍 信息来源: 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11-26 18:57
[字体:  ]

 11月25日下午,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了“书记讲堂”活动。院党委书记赵中龄作《 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专题党课。市四院党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八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989e6da51268568594ad766c7daa855.jpg

首先,赵中龄为大家讲述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我国抗击疫情所面临的严峻挑战。新冠肺炎疫情是近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但是,中国人民并没有退缩,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把百姓安危冷暖放在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科学防控,同心战“”,以最短时间打赢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向全世界充分展现了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

随后,赵中龄用具体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讲述了我国在抗疫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在疫情面前我国和西方国家形成鲜明的对比,让我们看到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的显著优势。

这场抗击疫情整个过程,彰显了中国的领导力量、思想力量、国家力量、人民力量、道德力量,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驾驭复杂局面、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强大能力,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最后,赵中龄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人民意愿的中国制度,是世界上最有前途、最有效率、最有生命力、最可靠、最管用、最能给中国人民带来福祉和利益的好制度。

此次活动,提振了全院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倍加珍惜国家的大好形势,倍加珍惜岗位,全身心地投入到医院发展建设当中,为抗击疫情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