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阅读次数:8759 作者: 刘通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7:39
[字体:  ]

为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机关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1月26日,阜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前往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观看了《总做‘装睡人’难免火烧身》党风廉政教育宣传片,参观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颍淮正气,一清如水”等篇章的警示教育展览。一件件典型案例、一个个反面人物,发人深思、令人警醒,让全局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同志们畅谈感触、收获,结合案例谈服务工业企业如何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不碰红线、守住底线,讲忠诚、守纪律,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党组书记韩烁指出,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对全局同志在工作中如何做到拒腐防变、构建与企业之间的亲清关系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并对下一步筑牢防线提出具体要求和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