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8849 作者: 郝攀登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4:10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阜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分析面临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为奋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当前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关键时期,必须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再分析、再把握,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微信图片_20201127164711.jpg

会议强调,必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生态为民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本领,主动把权力的运行置于法治里、放在阳光下,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钉钉子精神,下大气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以铁一般的政治担当,持续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阜阳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县市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和纪检联络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