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委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2810 信息来源: 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1 17:25
[字体:  ]

11月30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市委办公室党风廉政工作,部署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任务。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委办公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政治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防线进一步巩固,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责任体系进一步夯实,从严依规科学治办水平得到新提高,“履职机制规范化、业务运转程序化、保障服务精细化”建设取得新进展,始终当好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有力保障市委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办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重要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办公室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切实增强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巩固扩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入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服务市委扎实开展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努力创建“模范机关”标兵单位。要全力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主动作为的锐气和清廉务实的正气,为市委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晓明作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王海军作保密警示教育,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