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5917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2-03 18:01
[字体:  ]

12月2日,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华伟,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万雅龙带领有关科室人员,到阜阳市农资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公司发展开展调研。 

张华伟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要战略部署。一要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二要准确把握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三要准确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四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五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六要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就公司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公司党支部建设和公司下一步发展稳定开展座谈交流。

张华伟要求农资有限公司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奋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三要狠抓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