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辅导报告会

阅读次数:5861 作者: 高雅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12-03 18:03
[字体:  ]

12月1日下午,市委党校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辅导报告会,由综合教研室主任李家林为全校教职员工作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訾冬青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李家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性讲起,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接着,他就编制和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全面深入把握《建议》的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进行了辅导报告,重点讲授了新征程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

最后,他提出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一是要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二是要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三是要与各自的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