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法宣办联合市直工委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会

阅读次数:12148 作者: 马骥赟 李楠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04 11:26
[字体:  ]

mmexport1607051827845.jpg

国之兴衰系于制,民之安乐皆由治。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12月2日,市法宣办联合市直工委,邀请市民法典讲师团讲师桑晨律师为市职业技术学院士官班学员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会,并为他们送上宪法学习大礼包。

桑律师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当前热点问题,为学员们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并且重点强调了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等内容。   

mmexport1607051830462.jpg

学员们通过此次报告会,深刻认识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维护军队形象和名誉,维护国防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