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医疗保障局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10394 作者: 储玉霞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6:44
[字体:  ]

为增强医保系统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的意识与能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12月3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的带领下,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走进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主题短片《总做“装睡人” 难免火烧身》。随后在解说人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在展厅内依次参观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四个篇章。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从古至今一大批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的人物案例,在与先进典型的“对照”中叩问初心、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展厅里播放的近年来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视频,再现了违纪违法人员的悔恨与煎熬,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让全体参观人员深刻了解了违法违纪后要付出的沉重的代价,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自觉远离腐败,筑牢思想防线。

图片1.png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学习,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自身责任,时刻保持警醒。筑牢不忘初心、抵制诱惑的思想堤坝,努力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知所趋、知所避、知所守,着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队伍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