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中共阜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召开会议

阅读次数:6242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6:52
[字体:  ]

12月1日,中共阜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会议,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马晓峰主持会议,机关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部分党务工作者、相关科室列席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研究讨论了第一党支部宋玉、蒿亚男、第二党支部魏英东等3名发展对象备案,第二党支部赵帅、葛畅、李折若,建投集团刘荣康等13名入党积极分子备案相关事宜;研究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换届选举、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事宜,并对近期机关委员会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

12月1日机关委员会.jpg

马晓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新时代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晓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坚持质量重于数量的原则,紧紧抓住提高党员质量这个关键环节,把新党员的政治素质放在首位,坚持吸收思想先进、行动积极并得到群众公认的优秀积极分子,严把考察审查、民主测评等关口,对培养时间不够、对党认识不深、培训考试成绩不及格、入党动机不纯、群众测评满意度不高、政治审查不过关、手续材料不齐全的,一律不予审批,有效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