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水利基建处党支部赴王家坝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阅读次数:5710 作者: 张蔓 信息来源: 市水利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0-12-04 16:5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弘扬王家坝精神,12月3日,市水利基本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千里淮河第一闸——王家坝闸参观学习。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郑台孜台史馆、王家坝闸、王家坝抗洪纪念馆、蒙洼蓄洪区西田坡庄台。听取了王家坝闸管处负责同志关于王家坝闸建设及16次开闸蓄洪的相关介绍,观看了《王家坝纪录片》和王家坝历次抗洪期间、灾区后续发展等珍贵照片。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顾全大局、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科学治水”王家坝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所在,被王家坝人民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结合王家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水利管理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