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学习报告会

阅读次数:5636 作者: 高雅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12-04 17:37
[字体:  ]

12月3日上午,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委党校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学习报告会。会议由市委党校教育长江波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部门开展2020年“向宪法致敬”宣传周活动和开展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的文件。

IMG_20201203_090820.jpg

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讲师刘玉彪为大家作了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专题学习报告。他从宪法的演变历程讲起,介绍了宪法制度在中国的建立与发展,详细讲授了我国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及变化,并提出了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若干重要问题。

会后,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