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供水总公司开展2020年“向宪法致敬”宣传周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7001 信息来源: 市供水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4 17:47
[字体:  ]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统一部署,市供水总公司陆续开展了2020年“向宪法致敬”宣传周主题活动。

手机图片 909.jpg

活动分为组织开展“宪法进广场”、“宪法进社区”、开展“三会一课”学习宪法及组织开展单位工作人员宪法知识考试等。总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分别前往清河广场与滨河安居苑举办现场法律咨询。通过免费发放《宪法》、《民法典》等形式,把宪法法律知识宣传到群众心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通过LED大屏幕、微信平台、社区宣传栏等方式大力宣传宪法精神,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把法律法规带进社区、带到居民群众身边,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C22A9316.JPG

总公司还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党小组会组织公司党员职工学习宪法,谈学习方法、谈学习感受,同时积极组织了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员参加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提高总公司广大员工法治教育素养,提高公司依法治企水平,营造良好的法治企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