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专题学习研究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10272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07 17:21
[字体:  ]

11月25日,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有关文件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研讨交流,提出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市直工委组织部、宣传部等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并发言。

李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直工委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一是理论学习要抓实抓细。突出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抓好学习研讨活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注重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二是宣讲培训要抓实抓细。工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主动宣讲,市直微宣讲团要走进市直各级党组织广泛宣讲,还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党务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办好培训研讨班。三是调查研究要抓实抓细。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抓好分类调研。既要到市直单位,也要到基层支部,还要到县(市)区直工委,切实把短板弱项找准确,让机关党建上层次。四是工作谋划要抓实抓细。要围绕建党一百周年,抓好2021年工作谋划,着力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