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阜阳建投集团深化作风效能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10358 作者: 李蕾 信息来源: 阜阳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15 15:45
[字体:  ]

近年来,阜阳建投集团高度重视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坚持把效能建设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以此引导干部员工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提升履职效能和工作质效。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专题动员部署。印发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考核方案,成立以集团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作风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专题动员会,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为推动具体问题解决、提高工作执行力提供效能保障。

二是抓住关键环节,严明工作纪律。对照市直效能办平时工作考核、日常督查考核和组织满意度测评内容,做到与落细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梳理考勤管理、办公环境、电脑使用、会议纪律、工作秩序、首问负责、服务质量等正负清单,向全体干部员工告知提醒、现场督促。

三是严格日常督查,注重结果运用。明确由纪检部门牵头,相关部室配合不定期组织明查抽查,随机抽调人员进行暗访,效能督查结果的处理按照制度规定纳入绩效考核、年度综合评价及评优评先等,推动整体工作效能不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