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为颍州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12038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15 17:02
[字体:  ]

12月7日至12日,颍州区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分为两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分别于12月7日、12月10日为培训班授课。

李涛传达了中央宣讲团来安徽、省委宣讲团来阜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召开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内容。

李涛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