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浩到阜阳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上党课

阅读次数:13073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2-15 17:26
[字体:  ]

12月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浩到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课以《保持清醒 尽好职责》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党章党规,从思想政治要坚强、作风纪律要严格、工作落实要到位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讲政治”是第一要务,“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严”,关键在“治”,工作要做实,不能留“尾巴”,要把工作作风抓好抓实,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要求党支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班子成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法,依法办事。

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张玉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的纪律,立足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执法监察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