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医保局集中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阅读次数:10344 作者: 储玉霞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8:57
[字体:  ]

为强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12月18日,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市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第一集“以利猎权 滋生腐败”。

图片1.png

专题片围绕“围猎”者和被“围猎”者以惨痛教训“现身说法”,通过真实案件资料、采访记录、忏悔警告等方式,再现了行贿者是如何通过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编织一张张利益的“网”,展示了受贿者是怎样一步步踏入“围猎”的“网”,最终陷进腐败的深渊,犯下悔恨终生的大错。专题片以案为鉴,警示领导干部应该严格自律,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以及抗腐定力,绝不能让“围猎者”有机可乘,始终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坚持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

通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深刻教育和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到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这些反面典型牢记心中,以人为镜、以案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分清黑白、辨清真伪、看清是非,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自觉接受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强化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保持思想不滑坡,坚定为民初心,切实担当起新时代医保人的责任与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