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10665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25 17:39
[字体:  ]

12月22日,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主持,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_MG_0004.JPG

李涛紧紧围绕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阜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从市委9件大事,10项具体工作、10个“新跃升”出发,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市直工委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涛强调,一要对照会议精神抓落实。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中央、省委“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二要紧贴党建职责抓落实。要深刻把握市委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的部署要求,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大力推进机关工作效能,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科学谋划工作抓落实。要广泛听取县市区直工委和市直各级党组织意见建议,认真谋划2021年度党建工作,科学筹划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确保年度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