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供销社召开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阅读次数:9625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2-25 13:58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成果,深刻汲取全省供销系统内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教训,进一步扎紧扎牢制度“笼子”,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社,12月23日,市供销社召开了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各直属企业负责人和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重要批示精神,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篓里的腐败》,并就市社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社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社系统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二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不断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三要进一步扎紧扎牢制度“笼子”,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制度防线。

会议号召系统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为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