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城管指挥中心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1853 作者: 刘丹丹 信息来源: 市城管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5 17:45
[字体:  ]

12月22日,市城管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支部书记翟云峰以“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 人类立国战争史上的不朽丰碑”为题为大家讲授了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22144306.jpg

翟云峰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围绕为什么要打抗美援朝战争、为什么要纪念抗美援朝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留下了什么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历史,感受革命前辈的精神力量,激发大家爱国拥军热情。翟云峰强调,今天我们纪念抗美援朝,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是为了学习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虽然此刻并无战争,但我们仍要向先烈学习,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走在群众前面,都要起表率作用。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党课为他们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踏实、勤恳工作,为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