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部署作风效能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10208 作者: 韦佳辉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3:38
[字体:  ]

12月2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专题部署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2020年度阜阳市直就干作风效能建设考核办法>的通知》,宣读了《2020年度市应急管理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考评办法》和市应急管理作风效能建设任务分解,盘点年度效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市应急管理局作风效能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机关效能建设的根本目的是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机关办事效率,确保机关运转协调、行为规范。机关效能建设的成效直接关系到应急管理事业的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到我们履职尽责情况,关系到在机关效能考核、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市委对局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的结果,也直接关系到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作风效能建设的实际意义,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我局良好的外部形象。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总结,完善资料。对照市直效能建设考核办法,认真梳理总结,完善各类资料。二要分工负责,逐项落实。局效能办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各单位要分工负责,对照职责逐项落实。三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要紧盯考核指标、疑难问题、短板弱项等环节,查缺补漏,分类有序完成。四要统筹协调,定期调度。以作风效能建设考核为契机,统筹好效能建设各项工作,定期调度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用作风效能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市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