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2021年元旦节前廉洁教育

阅读次数:8157 作者: 牛雷标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8:5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清正廉洁、文明节俭、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12月30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主持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学习会。

活动照片.jpg

会议传达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持续做好制止餐饮浪费监督工作的通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

会议要求,元旦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净化节日风气。一是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节日期间纠治“四风”早谋划、早发现、早处理。二是聚焦突出问题,紧盯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礼品、餐饮浪费等问题,防范“四风”反弹回潮。三是强化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守岗,注重应急处理,注重疫情防控,保证安全过节。四是强化监督检查。节前、节中、节后,机关纪委进一步强化廉政监督,以“零容忍”的态度绷紧廉洁纪律之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