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阅读次数:8188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加强和改进党内同级监督若干规定(试行)》等规定精神,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2020年12月31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韩烁主持会议,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信局纪检组长刘小平传达学习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

韩烁从坚守做人底线,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坚守用权的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坚守落实责任的底线,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坚守交友的底线,做公私分明的正直人四个方面与全局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对全局同志提出了期望,并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