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阜阳电信分公司强化“五个聚焦”,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阅读次数:11437 信息来源: 阜阳电信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9
[字体:  ]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阜阳电信分公司结合中心工作,“两深入两服务”专项活动为契机,强化“五个聚焦”,做实培训宣贯、调研指导、评价反馈、整改提升等规定动作,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一是聚焦中心,统筹推进。 首先是统一思想。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两深入两服务”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细化落实方案,梳理明确“三个清单”,成立市县联动的工作推进指导组,及时对方案进行培训解读,指导组成员分赴基层支部现场指导,一对一对接承接方案,确保各项举措精准落地。

二是聚焦市场提升服务。活动开展起来,班子成员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陆续拜访客户60余次,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建议,了解客户需求,并根据调研情况,持续改进产品、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通讯需求。

三是聚焦基层解困减负。结合 “幸福企业”创建工作,党委班子成员纷纷利用周末时间,采用“四不两直”方式走进基层,持续开展“走一线、听声音、解难题”了解基层诉求,倾听员工心声;落实为基层减负十条措施,为员工解困减负;架起“连心桥”,为一线员工注智赋能;系统推进幸福企业建设,提升员工“五感”。

四是聚焦重点彰显担当。聚焦当前重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首先是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地,加强生产经营工作管理,聚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两个关键环节,一以贯之做精做细常态化防控工作;其次是积极践行“国之大者”,聚焦重点工作成立智能云改、5G建设、防汛保障等多支党员先锋队,高质量规划5G建设,强化央企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

五是聚焦短板赋能提升。针对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阜阳电信分公司提出“三个第一”的纠错机制,要求调研者带着问题下基层,补下身子找短板,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帮扶、第一时间整改”。前期调研中,通过全过程了解装维人员服务过程,为装维人员画像,聚焦装维人员的具体问题开展针对性帮扶,注智赋能,目前已有50多名装维人员通过帮扶“脱洼”,提升了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

通过“两深入两服务”工作的持续推进,阜阳分公司党委班子和合计党员干部向市场和客户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向基层和员工学习,发挥集体智慧,活动开展以来,分公司党委一线调研90余次,为基层解决难题近20项,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感知和员工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