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阜阳建投集团持续推进作风效能建设

阅读次数:11943 信息来源: 阜阳建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31 10:11
[字体:  ]

阜阳建投集团自列入全市综合考核单位以来,严格落实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考核方案要求,适时组织督查,推动工作作风改进和管理效能提升。

一是对标提醒督促,组织明查暗访。主要查看集团各部室、子公司办公环境、物品摆放、外出登记、考勤纪律执行情况以及上班期间是否存在串岗闲聊、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现象,引导干部员工时刻绷紧作风之弦,规范工作行为,保持良好精神风貌。

二是重申纪律要求,做到风清气正。及时传达上级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以及持续深化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的要求,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员值班、公车封存、外出报备、应急处突等工作,严防作风之弊,养成习惯自觉。

三是强化务实担当,提升工作质效。坚持以作风效能建设为抓手,着力完善制度机制,及时公开办事流程,不折不扣抓好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分解任务的落实,严格季度绩效考核,确保优质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