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政教育会议

阅读次数:8150 作者: 冯强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0:31
[字体:  ]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廉洁纪律要求,确保节日风清气正,12月31日,市医保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军主持会议,机关党员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深入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的通报》《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结合当前工作,具体安排节日工作,特别强调在廉政、防疫、安全等方面,一定要守住纪律底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开的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元

旦、春节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必须扭住不放,寸步不让,释放全面从严信号。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案促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廉洁纪律学习。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特别是市纪委的通报,做到举一反三。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驰而不息地反对“四风”。二是要严格执行廉洁过节的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违规、不违纪、明底线。三是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引导医保系统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用权、廉洁从政意识,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医保服务环境,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