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妇联、市委督查考核办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实地教育暨“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8435 信息来源: 市妇联 市委督查考核办 发布时间:2021-01-04 21:19
[字体: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阵地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齐心协力创建最美家庭,根据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要求和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安排,12月31日,市妇联、市委督查考核办到市廉政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实地教育暨“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家风建设落实落细。 

图片1.png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参观了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警示教育。随后,市妇联、市委督查考核办组织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专题学习座谈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编著的《清风传家》《严以治家》有关案例,三位家属代表就清廉家风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向部分家庭赠送了家教书籍。 

通过警示教育和学习座谈,进一步提升了市妇联、市委督查考核办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家风建设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为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家风建设融入日常、融入家常,切实营造健康、清廉、文明的家庭文化氛围奠定了基础。

活动由市委督查考核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市妇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办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妇联、市委督查考核办全体人员及部分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