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会

阅读次数:8829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19:3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0年12月3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增泓主持召开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2020年,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一岗双责”,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各项工作按照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

杨增泓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仅事关政治生态的净化,更是一场价值观的较量,全局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方向,切实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继续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二是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作用,加强对易滋生黑恶势力领域的监督检查。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矿产资源、规划审批、土地利用等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建立健全涉黑涉恶预警研判和线索移交机制。三是推深做实廉政教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化“三个以案”学习教育成果运用,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四是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已制定规章制度的落实,以制度来规范约束干部职工行为,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