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

阅读次数:13362 作者: 马骥赟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1-06 16:15
[字体:  ]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1月4日,市直工委组织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会议由李涛书记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20210104091054_IMG_0019.JPG

李涛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风廉政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做到廉洁从政、清廉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