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监管集体提醒谈话会召开

阅读次数:8549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0:55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执法监管能力水平,进一步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近日,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监管集体提醒谈话会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飞,各县市交通运输局、三区交通运输分局分管负责人、运管所所长;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出租汽车管理站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各治超站站长参会。

会上,颍州交通运输分局、颍东交通运输分局、市出租汽车管理站、国道105颍泉治超站、省道102颍上治超站分别围绕2020年执法监管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警觉,时刻敲响警钟,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固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干净干事。一要提升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态势。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原则,强化党的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作风意识。二要勤勉奉献,正确对待权力,扎实做好执法业务工作。要明白权力是什么,掌权为什么,用权干什么;要时刻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要秉公执法,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三要吸取教训,加强自律意识,守好底线,不碰红线。要廉洁自律规范,守住纪律底线,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四要加强监管,推进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要认真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严禁“吃拿卡要”,严禁以权谋私,严禁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在思想和灵魂上筑牢反腐防变的“防火墙”。五要慎独慎微,严格自我要求,擦亮廉洁从政的政治底色。要慎始,自觉管住欲望;慎微,自觉管住小节;慎友,自觉管住亲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