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阅读次数:9997 作者: 朱甬艳 信息来源: 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1-14 11:03
[字体:  ]

1月12号,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约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专职纪检监察员朱甬艳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正中对此次述责述职暨民主测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配图.jpg

会上,临床及机关职能科室9名科主任代表分别就科室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履行科室管理职能、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总结了成绩,分析了不足,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初步构想,确立了努力方向。

干部述责述廉,旨在增强全院中层干部责任感、履职能力和廉政意识,促进干部队伍担当作为。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深化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使中层干部思想有所警醒、内心有所感悟、认识有所提高,并将其运用到工作和管理中,转化为推动医院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述责述廉结束后,采取无记名形式,分两批次分别对临床、医技科室和机关职能科室的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由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统计,彰显出民主测评的公开、公平、公正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