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10060 作者: 王玲玲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09:3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阜阳市纪委机关  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13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主持会议,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感受进行交流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高了政治认识,打好了理论基础。

李涛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文件、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准备工作。二要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三要与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一脉相承,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三个能力”建设相结合,意见提供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为工委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好准备。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市直工委还专门编印了《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习资料》,并发放给市直工委县处级领导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