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观看《回望延安》

阅读次数:11104 作者: 杜峰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1:4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月13日,市民政局组织观看《回望延安》系列微视频。

《回望延安》系列微视频由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延安市委组织部联合摄制,以珍贵的历史图片、视频展示和党史专家精辟解说的方式呈现,共由论持久战、毛泽东宴请陈嘉庚、联系群众、军民鱼水情、陕北好江南五个部分组成。五个方面的内容,用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围绕一个个工作生活细节,为我们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特别是党的领袖不畏艰难、不屈不挠、以苦为乐、艰苦朴素、以身作则、一心为民的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经历的典型史实、得到的深刻启示、形成的优良传统、取得的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通过观看视频,让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当前,回望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延安精神的理解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和取得丰功伟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