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科技局党员领导干部到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居民

阅读次数:6120 作者: 孙舒婷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15:50
[字体:  ]

1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午阳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到万达社区结对包联低保户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王午阳一行先后来到社区低保户赵峰、高利亭家中,并到学村一中看望正在读高三的社区孤儿王园园。走访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及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和问题随时向包联干部和社区反映,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好好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

“三联四建”活动是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的有效载体,市科技局扎实落实党员干部包联重点户工作机制,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在对接联系的颍州区文峰街道万达社区,重点包联“一户”群众,采取实地走访、电话慰问等方式,定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困难、化解矛盾,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联系群众的责任心和主动性,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