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阅读次数:6503 作者: 储玉霞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15:56
[字体:  ]

为确保2020年度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1月18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局班子成员,三区医保局负责人,各直属机构负责人,局各科室代表参与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从改进考勤制度、落实医保政策、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提升医保干部专业能力、关心爱护党员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刘军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作出一一解答,并要求办公室做好记录以便后期整理分析。

刘军指出,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提和基础,也是推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途径。与会同志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提出了很多真实、深刻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会后将继续做好书面征求意见,针对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详细分析、认真总结,确保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展,为全市医疗保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