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房屋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一月份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6586 作者: 杜季成 信息来源: 市房屋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10:44
[字体:  ]

1月14日,市房屋管理局机关党委工作例会在八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史兆军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岳劲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平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平就落实市直工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扶贫和党费核算等近期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临近岁尾年初,局属各支部工作上不能松懈,要集中精力,鼓足工作干劲,各支部班子要履行岗位职责带头担当尽责,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史兆军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要求局属各支部谋深、谋实、谋透、谋细2021年党建工作,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围绕中心,结合业务,抓好房管各项工作落实,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