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直微宣讲走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阅读次数:7380 作者: 陈晓蓉 信息来源: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1-19 16:5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1月19日,市直微宣讲走进阜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市政处党员干部送来党的新理论新政策。

宣讲会由市政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芮文化主持,市直“微宣讲”第三小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郭纪君、市检察院秦洁洁、市第五中学韩广印和市特殊教育学校胡晓莉四位成员分别以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为题做了精彩讲解。此次宣讲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详细阐述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以及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重点任务。为市政处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开启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后,市政工程管理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掀起宣传学习新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