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9880 作者: 马骥赟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1-20 10:58
[字体:  ]

为做好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1月19日上午,市直工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离退休支部书记钱法山等9人参加了会议。

IMG_0014.JPG

会上,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振首先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介绍了在新的一年特别是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准备开展的活动,并请老同志们提出意见建议。

刘振认真听取了每一位老同志的发言,并对老同志们离岗不离责、持续关心支持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努力学习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健康发展倾注心力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作风,继续跑好接力赛。最后,刘振代表市直工委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问候和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