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6606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11:06
[字体:  ]

1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进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专题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增泓主持,局党组成员参会,党外副局长,二、四级调研员,科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同时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就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进行心得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局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