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水建公司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6285 信息来源: 市水建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21 16:31
[字体:  ]

1月21日上午,市水建公司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水建公司党委书记刘保忠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市水利局副局长刘琮、局机关纪委副书记张宏黎列席指导会议。

图片1.png

刘保忠首先代表市水建公司党委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全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水利局副局长刘琮指出,市水建公司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直接,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刘保忠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求落实好整改,运用好结果,持续强化思想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健全完善学习制度机制。对照市委提出的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四个伟大”的系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和意图,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