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5772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5
[字体:  ]

1月2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学生到市建筑渣土管理中心调研党建工作,开展谈心谈活,征求意见建议,为召开2020年度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振陪同调研。

李学生在调研中听取了市建筑渣土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巍抓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中心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基础建设、党员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成效。

李学生在调研中指出,市建筑渣土管理中心2020年班子自身建设抓得紧,队伍管理抓得严,党建活动抓得活,党员学习有创新,思想政治抓得实,业务工作有亮点,班子思想高度统一,政令执行比较有力。

李学生对市建筑渣土管理中心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保证政令畅通,进一步提高执法队伍的战斗力。二是持续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保持高效运转,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效率。三是认真总结好经验、提炼好做法,突出工作特点、优点和亮点,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提升阜城建筑渣土管理工作新成效。

市建筑渣土管理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