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常态化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

阅读次数:11017 作者: 徐扬 信息来源: 市重点工程处 发布时间:2021-02-02 15:29
[字体:  ]

1月28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处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常态化推进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特别是2020年,全处坚持将活动开展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强化执行力建设,坚持项目一线工作法,树立问题导向,日巡查、周调度、月考核、季观摩,一级一级抓责任,一层一层抓攻坚,一件一件抓突破,有效克服了疫情、汛情对项目建设的不利影响,超额完成了重点工程投资年度目标任务,为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形成了一批切实管用的制度成果。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按照常态化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切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高效廉洁务实的品格,做到阳光规范推进工程建设、从严从实推进工程建设、主动作为推进工程建设、协同作战推进工程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