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东区直工委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阅读次数:12072 信息来源: 颍东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2-02 08:07
[字体:  ]

1月29日,颍东区区直工委武装部长袁明杰先后看望慰问了现役军人彭梓豪、杨晨、刘阳的亲属,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现在空军某部服役的杨晨因表现优异,今年已转为士官。正在果园里忙碌着的杨晨的父亲杨万飞非常感谢区直工委领导们的关心,他表示一定配合部队教育引导孩子尽职尽责干好工作,干出成绩,为部队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为颍东父老争光。

慰问组与杨万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在部队的训练和学习情况,希望他对孩子多鼓励,积极参与部队信息科技成果运用和现代化建设,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主动参加政治教育和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成长成才,将来成为社会和家乡建设的有用人才。

近年来,区直工委一直注重发挥复退军人的骨干带头作用,每逢春节、“八一”,都把慰问老复退军人和现役军人作为工作重点,把拥军优属落在具体行动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