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阜阳要闻

刘玉建副市长慰问阜阳机场春运工作一线保障人员

阅读次数:28074 作者: 彭志勇 信息来源: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8 17:01
[字体:  ]

2月8日上午,刘玉建副市长代表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来到阜阳机场航站楼,慰问阜阳机场春运工作一线保障人员。

刘玉建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新年祝福,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刘玉建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毫不放松的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各项措施,扎紧织密防控网;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实现平安春运、健康春运。

刘玉建在与民航中心主任王朝东交谈中指出,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了阜阳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定位,提出推动阜阳机场口岸开放,阜阳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地位将进一步增强,阜阳机场作为区域性中心机场和区域性航空货运基地,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刘玉建指出,下一步,阜阳机场运营市场化是必然趋势,要认真探索机场的体制机制改革,在前三年经营指标的基础上,制定合理的考核目标,实行绩效考核、奖惩兑现;机场建设发展是千年大计,要把谋当下和谋未来统一起来,留足发展空间,形成以“十四五”规划为牵引,规划与改革“双引擎驱动”的新发展格局。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拥军、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笪乘胜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