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管督查支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阅读次数:11338 作者: 魏广辉 信息来源: 市城管督查支队 发布时间:2021-02-09 17:04
[字体:  ]

2月9日下午,市城管督查支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文明的节日。市城管督查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陈磊传达学习《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 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支委委员、班子成员,党员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市容市貌、控制、拆除违法建设、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文明过节、正风肃纪和应急值班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大队、科室要严格落实《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 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节日期间管理,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转变作风,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节日腐败”。强化值班车辆安全运行及消毒和疫情防控,落实好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请示报备制度,外出期间保持联络畅通,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