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9742 作者: 葛玉芬 信息来源: 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2-10 10:10
[字体:  ]

2月8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市委编办主任王安全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阜阳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执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提供坚强保障。

王安全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指示要求。市委编办作为党的工作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融会贯通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