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供销社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通报精神

阅读次数:9520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2-10 11:22
[字体: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按照市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要求,市供销社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就节日期间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10091302.jpg

会议要求市社系统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答好反“四风”的政治答卷。二要深刻汲取案例教训,时刻自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强化监督检查,落实落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系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